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06月13日宣 今日,太阳前锋凯文-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回复了网友评论:网友:“我们转发就等于造谣?下赛季开...
2025-06-13张兴亮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2025FIBA3x3U21国家联赛孝感站今天将进入第四比赛日的争夺。中国三人篮球U21国家...
2025-06-13篮球资讯06月13日宣 NBA总决赛G3,步行者在主场以116-107击败雷霆,大比分2-1领先。此役,步行者悍将马瑟林替补登...
2025-06-13亚历山大 3场 26罚23中
2025-06-13篮球资讯6月13日宣 国青男篮国际挑战赛乐山犍为站第三场比赛,中国U19男篮以97-83击败美国纽约复兴者。媒体人...
2025-06-13